Iris L.

Desperate love is always the toughest way to do it

壁虎:

上午自己扣两篇稿子,答应同事请求给同事扣两篇稿子。中午麻将,一赢三。下午抄党章,发呆。晚上和两位要好的同时逛吃逛吃。

刚才接小白电话,准备好挨骂,但是狗屎运般他居然语气温柔无比。

询问最近情况,老实答平淡无奇。询问我是不是还作死地惦记到死都不属于我的人。我老实答,没错,我惦记,也会频繁的梦到,我已经将近一年没有见过这个人了,我甚至怀疑有的时候连他过去长什么样子都不记得,但我笃定我一直惦记他。

小白无言。

我自己都有些讶异。这么久以来,都不想和仅有的知道我和你之间事情的仅有的两个人提起任何,即使被问到,也会回避。今天却没有。

然而接下来的问题却让我想要逃避内心,最终还是结束了话题,找借口挂了电话。

如果我可以好好面对我们早已经失去彼此这件事,提起你,又有什么关系呢?但是几乎每一次提起你,我就乱了阵脚,我无数次的重新温习我们在一起的时光,我无数次的责怪自己,为什么没有能力跟随你的脚步,我无数次的把这种失落感用孤独紧紧缠绕。

我只跟你说了再见,却没有勇气对心底的自己说再见,那个自己曾经因为爱你竭尽全力,却只得到了背影,一直在痛,但是我视而不见。我以为时间是最好的药剂,但最终释然才是。

我坐在床边,看着手中的烟一丝一缕萦绕,不知道为什么,我突然觉得,其实这一刻,世界是很温柔的,所以,如果你也睡不着,我宁愿你此刻,也是想念我的。

也许我们,真的无法再次遇见,也许我们真的只能埋葬了前尘旧事向前走,也许我,真的只是能余生都走火入魔,但仔细想来,与其说是因为想起你而痛苦,不如说,是因为我没有忘记而痛苦。

没有忘记你,可能并不是一件坏事啊。你在我心里,一直是那个握住我的手,模糊了笑容的男子,连同时光,一起明媚了我彼时的记忆。

我很想你。却什么也做不了。

吃了安定就睡觉好了。

米修。我爱你。晚安。

🐢

评论(2)

热度(8)